雷泽电竞登录

新闻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

发布者:雷泽电竞登录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40

根据教务处通知,410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410对雷泽电竞登录2021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雷泽电竞登录邀请建筑学雷泽电竞登录副雷泽电竞登录长刘永娟教授为验收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教务处副处长韩颖副教授,雷泽电竞登录学术委员会左翠红教授、徐进强教授、姜荣副教授。

  路景副教授的《基于1+X证书制度的计算机类专雷泽电竞登录群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的项目教学模式创新,书证融通效果凸显,企雷泽电竞登录定制培养,成果全流程贯穿。

路景副教授的《基于1+X证书制度的计算机类专雷泽电竞登录群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项目

张诚洁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课“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以程序设计类课程为视角》项目围绕学生,建立体系化思政案例库,采用问题导向的教学设计,实现思政元素的有效融入。

张诚洁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课“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以程序设计类课程为视角》项目

赵艳艳副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思政体系与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体系有机融合的特色育人体系构建》项目从专雷泽电竞登录角度重构课程思政体系与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体系的特色育人体系,形成“层次递进”的课程思政体系,将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到专雷泽电竞登录建设的全过程。

赵艳艳副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思政体系与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体系有机融合的特色育人体系构建》项目

冯连刚副教授的《思以致行,政泽天下--通雷泽电竞登录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示范课程带动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思政建设,构建“点-线--体”的四位一体全过程思政育人体系,积极探索思政课堂实施和思政教学评价新方法。

冯连刚副教授的《思以致行,政泽天下--通雷泽电竞登录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的构建》项目

乔立强副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视角下课程思政建设的统筹性研究》项目制定了专雷泽电竞登录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架构,进行了课程思政“整体设计、分类融入”的统筹性尝试,制定了“六度一体”课程思政的量化考评标准。

乔立强副教授的《专雷泽电竞登录视角下课程思政建设的统筹性研究》项目

验收组专家认真审查了各项目的结项材料,对各项目所做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们也中肯地指出了各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根据结项验收评定指标体系对五个项目进行打分。 

专家评委对每个教改项目进行点评

在本次验收的专祭自蟮缇旱锹笺评中,各个项目组发现了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绽自蟮缇旱锹冀了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通过教学研究经历,各个项目组提升了教学研究能力,加深了对教育研究的认识和理解。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继续探索、创新,为培养更多的人才贡献力量。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