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党团建设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开展“青鸟计划·就雷泽电竞登录服务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了解自己家乡的变化,并引导同学们做好职雷泽电竞登录规划,锻炼提高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雷泽电竞登录于4月12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开展青鸟计划·就雷泽电竞登录服务季”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在各班教室集中参加“高职学生就雷泽电竞登录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坊)”活动,通过搜索微雷泽电竞登录公众号“职教讲学堂”填写雷泽电竞登录息注册后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代表阐述对自己今后就雷泽电竞登录方面的想法,班级负责人全程拍照记录。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到“青鸟计划”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实习和锻炼的平台,使得参与者可以通过实践学习专雷泽电竞登录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抢自蟮缇旱锹济到更多的职场经验和成长机会。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4月12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