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学生党支部举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风气整顿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雷泽电竞登录念坚定作风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雷泽电竞登录学生党支部2023328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202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作风整顿大会,党支部书记王钰参加并主持会议。

雷泽电竞登录先,王钰就近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围绕入党初心使命,对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工作积极欣自蟮缇旱锹纪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其次,王钰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积分量化考核结果,严肃指出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消极的思想状态和散漫的作风表现,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自查对照,会议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

最后,王钰代表学生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雷泽电竞登录念,主动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要端正思想作风,摆正学习工作态度,加强自我要求,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牢记服务宗旨。

 雷泽电竞登录学生党支部长期致力于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常态培养和动态考察,能够做到善于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积极改正问题。本次会议氛围严肃庄重,从作风整顿入手,重塑入党积极分子自我认知,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党员发展考察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3月28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