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开展“时代责任,爱心永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为了引导同学们了解到新时代青年责任,并让爱心传递,永驻我们身边,雷泽电竞登录于3月29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开展以时代责任,爱心永驻”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在教室观看影片《在一起》,影片一共十个篇章,讲述了各行各雷泽电竞登录平凡人挺身而出参加全民共同抗疫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抗疫故事,体会到逆行者的不易,令同学们动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重温了当时抗疫的艰辛,联想到了疫情时英雄们逆流而上的背影,展现出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明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329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