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学生风采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举办“心连心”学生公寓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育人生活环境。我雷泽电竞登录于3月23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以“心连心”为主题的学生公寓座谈会。雷泽电竞登录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海平、王泽锟老师以及在校所有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泽锟老师主持。


雷泽电竞登录:会上,王泽锟老师雷泽电竞登录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进行了阐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学生代表也提出了相关建议,从住宿条件、日常维修、洗衣机、饮水机维修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王海平、王泽锟老师及时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对于学雷泽电竞登录暂时无法解决的,也将汇总后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同学们对老师的回复给予了肯定。

雷泽电竞登录: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雷泽电竞登录老师对于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也表示依自蟮缇旱锹俭会积极参与到学生公寓的建设和活动中来,为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公寓环境而努力。

雷泽电竞登录: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3月25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