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开展“怀抱感恩心,铭记妇女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春意,为引导同学们心怀爱意,感恩母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了解到妇女节的真正意义,雷泽电竞登录于38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怀抱感恩心,铭记妇女情”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在教室观看《关于我妈的一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自己对影片的感想,通过聊天软件向自己的母亲表达节目祝福,以及对母亲的感恩之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真回顾和感受母亲对自己的关怀与照顾,明白母亲的不易,让同学们真正的意识到女性的伟大,为女性骄傲。女性不应该只局限于眼前的四方天地,女性是勤劳的、是勇咐自蟮缇旱锹寄,她们自雷泽电竞登录自立自尊自强,让我们歌颂女性的伟大,鼓励女性去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38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