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新闻

雷泽电竞登录:立足“五个牢牢把握” 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雷泽电竞登录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雷泽电竞登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2

2022127日,雷泽电竞登录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姜守岩以《以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雷泽电竞登录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大会主题、全党同志需要深刻领悟的“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是实践基。卫伟盐障敖叫率贝泄厣缁嶂饕逅枷氲氖澜绻酆头椒凼抢砺壑傅,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是基本路径,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是根本保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动员号召。


会议强调,“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最权威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收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