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学生风采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举办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使学生肩负起服务社会、建设社会的伟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加强“红光标”精神的宣扬,雷泽电竞登录举办了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为了能让自己拥有一个充实的暑假,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了大学生“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有加入“青为”志愿者帮扶与关爱老人的,有在疫情地区做核酸志愿者的,有为村民讲解党史和国情的,还有帮助村民改善环境、提倡环保的。为了宣扬同学的奋斗精神,评选出优秀代表进行表彰。



同学们以同的途径、不同的方式,最终都是同一个目的,他们不辞辛苦,发挥青年力量、诠释青春担当,用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献出一份力。最终根据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书记刘雯老师为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雷泽电竞登录学工办主任王钰老师为二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雷泽电竞登录副雷泽电竞登录长刘艳老师为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奖


大会上获奖的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并且分享了一些他们的暑假社会实践经历,他们情绪饱满,畅所欲言,交流着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让我们了解到,同学们此行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自己的眼界而且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台下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似乎也受到了这些榜样的感染,纷纷商讨起假期时间如何通过社会实践来点缀自己的生活。随后,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书记刘雯老师在会议上作出重要讲话:实践出真知,实干炼人才,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社会实践活动是对自身学识和潜能的一次锻炼,不仅能够丰富知识、拓宽视野,而且能够加强团队合作的精神,提升自立自强的能力,让同学们真正的迈出校门,走向社会,感悟人生。



此次“返家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使“红光标”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让青春在社会实践中擦亮奋斗底色!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2年11月25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