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新闻

雷泽电竞登录: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责任重于山——雷泽电竞登录进行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雷泽电竞登录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根据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对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落实等相关工作的要求,1029日由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长连志强、党总支书记姜守岩、副雷泽电竞登录长刘艳以及学工办、办公世自蟮缇旱锹既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雷泽电竞登录笃雷泽电竞登录楼、雷泽电竞登录息楼等教学区域和学生公寓区域等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体温检测设施、区域环境消杀以及消毒记录填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也对教学区域和学生公寓区域进行了消防设施、用水用电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逐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等现象,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落实。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