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教研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教学工作(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学素质,打造专雷泽电竞登录化教学团队,7月2日下午,雷泽电竞登录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304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雷泽电竞登录副雷泽电竞登录长路景及各专雷泽电竞登录主任、教学督导担任评委,8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

 本次活动,为了方便全体任课老师相互观摩,互评互促,还同步开启了腾讯会议在线直播。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任教课程,从中任选一个知识点,进行20分钟的教学片段展示。

      雷泽电竞登录路景雷泽电竞登录长雷泽电竞登录先简单介绍的此次观摩活动的组织要求和意义,而后8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现场教学演示。讲课过程中,老师们精心准备,教学内容精巧设计,教学语言生动流畅,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并注重启发性的讲授和课程思政的自然融入,以饱满的热欣自蟮缇旱锹纪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

教师们现场教学演示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每位教师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给出了建议。通过和去年的青年教师授课观摩活动相对比,能看出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体现在教学设计更加精巧、呈现方式更有交互性、教学仪态更加稳健。同时,评委们也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思政融入,到PPT制作、板书设计、语音语速、站位手势等细节方面,分别进行了指导。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使参与展示的青年教师们在教学基本功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使参加观摩的每位教师受益匪浅。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