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标志性成果

雷泽电竞登录:机遇与挑战并存,物联网专雷泽电竞登录深耕改革

发布者:物联网应用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377

目前,物联网专雷泽电竞登录发展面临着千载一时的机遇,也应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机遇与挑战的并存,使得专雷泽电竞登录唯有深耕改革才能技术破局,实现与企雷泽电竞登录的精准对接,与行雷泽电竞登录的需求匹配。

机遇:物联网 十三五中全面铺张开来, 发展物联网开环应用,向各行雷泽电竞登录全面融合渗透。2019年人社部等联合发布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安装调试员为新职雷泽电竞登录,未来五年人才缺口均高达500万人;同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与建筑学雷泽电竞登录联合成功申报国家级级特色高水平专雷泽电竞登录群;2020年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进行万物互联的智慧校园建设。

挑战:随着物联网技术持续更新,项目不断落地,专雷泽电竞登录发展遇到了纵向技术更新快,横向产雷泽电竞登录需求广等问题。

改革:

一、书证融通,与X证书深度融合。

专雷泽电竞登录将职雷泽电竞登录技能证书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课程重构、教学融通,并做到考核评价同步。2020年传感网应用开发1+X职雷泽电竞登录技能证书试考通过率达到91.7%,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和应用1+X职雷泽电竞登录技能证书试考通过率达到100%。

二、校企合作,专家亲临解惑。

为解难题,专雷泽电竞登录调研威海精讯畅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物联网行企雷泽电竞登录,沟通无锡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等标杆雷泽电竞登录校、请教各方专家,邀请博立雷泽电竞登录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云桥博士亲临学校讲座,终结了横向产雷泽电竞登录需求广的难题。专雷泽电竞登录建设中只有抓住主要矛盾,跟进技术更新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快速适配不同行雷泽电竞登录场景和多样化客户需求。

三、教师结对,跟进技术更新。

针对专雷泽电竞登录师资力量不均衡情况,采用采用结对子的方式,分别跟进感知层中嵌入式技术、网络层中NB-IOTlora技术、应用层中的WEB技术,并在原有三层架构中融入云平台。

四、教学改革,师生进行生产性实训。

跟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建成校园水质、气象站,完成学校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图书雷泽电竞登录息中心等楼道灯光改造,积极跟进5G背景下万物互联实训室建设、校园暖气改造等项目。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