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实训条件

雷泽电竞登录:网络工程综合实训室

发布者:通雷泽电竞登录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626




网络工程综合实训室分为8个实验小组,每个小组配备验设备包含2接入路由器、3接入交换机、2POE交换机、1台防火墙、2个无线控制器AC、2个AP。完成真实网络环境中的交换、路由部分的实验模拟,包括vlan技术、STP技术、广域网技术、路由技术、安全技术等等,实训室基于原厂商的认证实训环境与课程资源,帮助学生考取数通方向的认证证书,培养出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不同方向的网络实用性人才。

实训室功能:实训室通过构建网络认证体系,不仅承担学校通雷泽电竞登录网络类专雷泽电竞登录的重要实训、实习基地,还有能力为社会提供培训环境,实现培养实用性人才的目标,打造区域性培训基地。

实训项目:交换技术应用、路由技术应用、VRRP技术应用、广域网技术应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WLAN配置、高级路由协议应用、VLAN高级特性技术应用等等实训项目。

实训目的:掌握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技术及应用,提高学生对通雷泽电竞登录网络的认知和操作能力。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