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培训动态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顺利完成2021年威海农商银行招聘笔试考试工作

发布者:校企合作与就雷泽电竞登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37

雷泽电竞登录顺利完成2021年威海农商银行招聘笔试考试工作

2021117日,威海农商银行招聘笔试考试在我雷泽电竞登录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圆满举行。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作为威海市考区的唯一考点,承担148名考生的考试工作,共安排了5个考室、3个隔离考场、1个留观室。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威海农商银行笔试考试工作考试领导小组确定了考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在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的工作中我雷泽电竞登录为全体考生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17日,威海农商银行董事长刘韶伟携班子成员对威海考区进行了巡视。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长连志强、雷泽电竞登录党总支书记姜守岩陪同巡视。巡视领导认真听取了世自蟮缇旱锹缉商银行和考点学校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考试疫情防控、考场布置、硬件设施配备、考务监督和组织实施情况,对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个万无一失”提出明确要求。

威海农商银行董事长刘韶伟检查考试情况

 考试前三天,雷泽电竞登录的老师们对考场进行布置及考场内外消杀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准备。

 雷泽电竞登录老师们前期准备工作


 考试当天,雷泽电竞登录的老师为考生提供引路等服务。入场时,考生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进行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确保考生按时、顺利进入考场。

 考生井然有序入场

 测试考生体温


考生雷泽电竞登录息登记


对考生进行扫描

核对考生雷泽电竞登录息

考生准备考试

在威海农商银行与威海职雷泽电竞登录学雷泽电竞登录考试领导小组的缜密组织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威海农商银行董事长刘韶伟对我雷泽电竞登录在疫情期间主动担当承接了此次威海农商银行招聘笔试考试,在考试的各项筹备工作中所表现出既严谨精细又温情周到给与了高度评价,也预祝参加考试的考生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