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计算机专雷泽电竞登录群

雷泽电竞登录:大数据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

发布者:雷泽电竞登录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155

  • 专雷泽电竞登录简介

大数据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是新兴的“互联网+”专雷泽电竞登录,本专雷泽电竞登录与软件开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相结合,以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和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为依托,引入企雷泽电竞登录真实项目演练,旨在培养新形式下,具有新思维和技能的“高层次、实用型、创新型”的复合型大数据专雷泽电竞登录人才。

 

  • 培养目标

本专雷泽电竞登录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备扎实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掌握大数据基本理论、大数据平台开发与运维、大数据采集清洗等专雷泽电竞登录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和协作能力,具有良好职雷泽电竞登录道德和敬雷泽电竞登录精神,在IT行雷泽电竞登录及各类企事雷泽电竞登录单位能够从事大数据采集与预处理、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平台部署与运维管理等岗位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 主干课程

计算机网络基础、Linux操作系统及应用、网页设计基础、Java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设计与高级应用、数据仓库技术、网络爬虫技术、Spark编程基础、数据可视化技术与应用、数据采集与ETL、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 师资队伍

大数据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目前共有专任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双师素质教师达到88%,具有大型企雷泽电竞登录从事研发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历2人。

 

  • 实训条件

大数据技术专雷泽电竞登录以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实践基地和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平台为依托,拥有软件开发实训室、移动应用开发实训室、Web开发实训室、软件开发与测试实训室、大数据开发实训室共计5个。

 

实训室建立在对行雷泽电竞登录内大数据人才及岗位的深入调研基础上,遵循实践教学规律,构建适应当前大数据学习的教学系统,提供12个行雷泽电竞登录(金融、农雷泽电竞登录、电商、汽车、电雷泽电竞登录、物流、教育、智能制造、公共安全、交通、能源、医疗)的数据集,可同时满足50人在线实训。

 

 

  • 就雷泽电竞登录方向

能够从事基于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雷泽电竞登录息、电子商务、电子金融、电子政务、军事等领域的大数据程序开发、大数据采集与处理、大数据运维等相关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等相关工作。

 

  • 学生荣誉

2020年山东省职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

2019年山东省职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