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学生风采

雷泽电竞登录:我为师生办实事(五)|雷泽电竞登录成功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62

 为了使学生了解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地震带来的损失,提高学生紧急避难、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雷泽电竞登录于2023年5月4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以及厚德苑3号学生公寓等场所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组织参与演练的班级观看了有关防震演练的宣传片。志愿者同学们介绍了防震演练的具体流程,确保演练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防震演练开始,听到第一声广播后,按上述动作要领要求,教师迅速指挥学生撤离。听到第二次广播后,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展开撤离,依照志愿者的引领在指定位置站好。撤离完毕后,志愿者立即清点学生人数并向老师报告。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强了同学们的防震防灾意识,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应急避难、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做到在地震发生时,可以做到临阵不乱、处危不慌、科学决策、行动迅速、处置有力。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5月4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