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开展节约用水主题观影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山更美,水更蓝,让生命更加旺盛,让生活更加美好,雷泽电竞登录于3月27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开展了节约用水主题观影,雷泽电竞登录全体学生一同参加本次观影活动。

 在观影活动中,各班选择了一些有关节约用水的环保电影或纪录片进行播放,如《流浪地球》、《水之源》等,通过这些影片的展示,深入浅出地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环境污染和水资源短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大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珍惜每一滴水资源。此外,在观影活动中,还开展了一些互动环节,比如分享感悟、发起环保行动倡议等,增强了大祭自蟮缇旱锹寄参与欣自蟮缇旱锹纪实际行动意义。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节约用水意义的认识,并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的行动中来。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逐步提升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加深了同学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唤起了同学们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呼吁同学们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行动中来,在生活中不浪费一滴水,做到节约用水从小事做起,今后,我雷泽电竞登录将继续重视和开展相关保护环境和节约用水的教育工作,共同营造绿色校园。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3月27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