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组织开展“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同学们致敬英雄精神、弘扬英雄事迹、追忆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雷泽电竞登录于4月5日在线上开展“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云上追思,以宿舍为单位通过“中华英烈网”“学习强国”等官方网站对先烈英雄们进行追思悼念,了解英晾自蟮缇旱锹寄生平,观看烈士事迹并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深切的哀思和崇高敬意,追思过程中舍长拍照做好记录。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牢记先烈对我们的嘱托,更要面向未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4月5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