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智慧学工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成功召开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82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我雷泽电竞登录于4月10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以“情暖智慧,励志青春”为主题的资助工作座谈会。学工办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在校年级18名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志愿者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向学生表达了学雷泽电竞登录领导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使同学们对资助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知。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同时鼓励学生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并向学生阐述今后资助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帮助同学励志成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拉进了师生距离,又解决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而推动资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3年410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