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党团建设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开展“知学明责,勇于担当,争做威职向上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知学明责”让学生们学以致用、了解肩负的使命;“勇于担当”培养大学生敢作敢为的无畏精神;“争做向上威职人”是学校对于学生们的期望。雷泽电竞登录于112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以“知学明责,勇于担当,争做威职向上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对什么是“责任”,如何提高“责任意识”进行学习;同学们依次进行上台发言,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上交活动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知晓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便于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习对于社会、对于国祭自蟮缇旱锹寄重要性,为社会国家需要的地方添砖加瓦。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2年11月2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