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党团建设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开展 “青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我与祖国共成长,青春无悔使命行”。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祖国的发展史,培养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雷泽电竞登录于9月28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讨论会、演讲会、新媒体等方式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讨论和研究;而后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自己祖国的热爱和活动感想;由团支书对活动进行总结,上交活动感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将祖国发展与自身成长相结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与祖国共成长。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2年9月28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