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党团建设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开展“热心,使生活更美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学习真善美的含义,提高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养成帮助他人的良好品质。雷泽电竞登录于9月21日在笃雷泽电竞登录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热心,使生活更美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大山的女儿》、《我们是第一书记》、《雷锋》等影片展开;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轮流上台发表自己对于影片的感想;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总结升华。

 思想道德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建设“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和谐校园。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2年9月21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