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电竞登录

党团建设

雷泽电竞登录:雷泽电竞登录开展宗教雷泽电竞登录仰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观,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活动,9月14日,雷泽电竞登录在2022级新生班级中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为主题的宗教雷泽电竞登录仰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认真介绍了宗教雷泽电竞登录仰与邪教的区别,并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了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接着,案例分析环节中的残酷的事实,让同学们从血的教训中看清邪教的:,引导同学们坚定雷泽电竞登录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从根本上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营造了学校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雷泽电竞登录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雷泽电竞登录团总支

2022年9月21日


雷泽电竞登录(中国)天津有限公司